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想学自排挡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想学自排挡车
1楼
windyma
windyma
(......) 发表于 2010-9-18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静安区教练车开不进去的吧,我在学自排,师父从来不骂人的,教的很认真,每项都画图写要领,即便有考不出,师父也是问哪里出问题,帮忙分析,不会发火,但早上5-6点就要出发,因为早上车少,师父都是带着马路上开的,我在华师大这里,一般古北,漕河泾这一路师父都接送,如果你这边方便我可以给你师父的联系方式.
金币
819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indyma
windyma
(......) 发表于 2010-9-19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anne88 的帖子
我也是通略学的,你是在浦东三鲁公路那个齐爱训练场吗?
比较下来这个确实不错,4500什么都包括了,平时路上来回都是学员开,我觉得这个很难得的,嘿嘿,不过我比你运气稍微好点,我的那个师父不大声,他说他声音响了学员心里更慌,更没方向了,反而影响教学质量和进度
.
金币
819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indyma
windyma
(......) 发表于 2010-9-19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你考试没有啊?如果还没考试,我下次把师父给我的分步图扫描了发给你好了,都写的很详细的,估计是因为我们远吧,都是接送到家的,不过早上很早很早,说是练习夜间行驶,而且车少,新手开起来心里压力小点
还有开始倒车前,车子停的位置离停车线远了或者近了要修的,如果你要我短给你哈.
金币
819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书香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