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关于告知书的问题,请前辈们解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告知书的问题,请前辈们解惑
1楼
纯子妈咪
纯子妈咪
(愈欣赏,愈懂欣赏) 发表于 2010-2-25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vivian妈眯 的帖子
1,考本区民办学校的话,是一定要交告知书,学校收到告知书才可以去调学生档案。
2,考外区的民办学校,也是最后以交告知书为准。
小学到了最后阶段,会开家长会,会让家长填写是跟学校走还是跟户籍所在地走,如果打定主意,不进对口公办中学的话,就填跟学校走,这样可以第一时间拿到告知书,否则后面时间会拖得蛮久。除非你想回户籍所在地的公办对口小学,那样你才有必要填跟着户籍走。.
金币
16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纯子妈咪
纯子妈咪
(愈欣赏,愈懂欣赏) 发表于 2010-2-26 08: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化蝶 的帖子
这个要视你小升初的目标而定
如果你的目标是公办初中,那只要比较下,跟学校走还是跟户口走所对口的初中,哪边好就去哪边
如果根本不考虑公办初中,肯定要进民办初中的,那就选择跟学校走。.
金币
16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纯子妈咪
纯子妈咪
(愈欣赏,愈懂欣赏) 发表于 2010-2-26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土拨鼠妈妈 的帖子
理论上有可能的,TA们会答复你此公办中学本身所对口的学生已经满员,所以跟户籍回来的孩子就只好统一调配
但事实上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今年本市小升初的总人数不算多的,大部分又分流去了民办,公办初中基本都吃不太饱。.
金币
16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纯子妈咪
纯子妈咪
(愈欣赏,愈懂欣赏) 发表于 2010-2-26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化蝶 的帖子
那就只好走非常规道路了。
只要让你想进的学校要你家孩子就OK了。.
金币
16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消费者
装饰装修
书香
学前
美食家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车友会
闲情逸致
留学
秀逗宝宝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