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机关建国幼儿园
» 这周末幼儿园的招生面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这周末幼儿园的招生面试
1楼
豆Q妈
豆Q妈
(无奈) 发表于 2009-5-18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这周末幼儿园的招生面试
这个周末,我带儿子去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招生面试,建国机关幼儿园(建国西路上)是我们全国一直心仪的幼儿园。之所以选所幼儿园,最主要的是看重这里的师资力量和特有的人文气息,其次是接送方便。
我儿子平日是一个蛮活泼的孩子,同龄孩子会的他都会,比方说:识字、识图形、看图说话、生活自理方面。都不是刻意学的,只是平日他感兴趣、愿意的时候或是托儿所教的。有时感觉语言和思维上感觉他还有些超前。可能平日里都把他当大孩子看待的缘故吧。:)
周六一早我们去报名的时候,刚入园里我家逗豆看到一个小水车转啊转,十分感兴趣,看了一会,还问了我一些问题,满足了好奇心之后,他同意进去面试了。进去之前还蛮兴奋的,可是看到一位老师坐在桌子后面就有点紧张了,回答几个问题后,就点头摇头了。后来口渴了,自己开瓶喝了几口水,总算老师说他动手能力不错。
刚面试结束,转过头来,逗豆又轻松跟我说话了,我无奈地向老师笑笑。
虽然面试的时候,逗豆表现地不是最近人意,不过我认为这是孩子认识到了这次交谈的重要性,所以有些放不开,不过我有信心通过一段时间的开导,逗豆会表现得很好的。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现在我们全家正满心期待一个月后的录取通知,希望逗豆有在这里受良好教育的一个机会。期待中…….
金币
1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豆Q妈
豆Q妈
(无奈) 发表于 2009-5-21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iloveroubaozi 的帖子
谢谢:)
怕是有难度。
你家宝宝现在上中班、大班?希望有机会成会校友!.
金币
1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豆Q妈
豆Q妈
(无奈) 发表于 2009-5-22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cindyajia 的帖子
我们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就等橄榄枝了。那么多小朋友,要被选中的话,那可真是运气好,幸运了。
进个综合教学实力好的幼儿园,在培养孩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上要让父母放心很多,毕竟能力、修养是从小点点滴滴培养形成的。
希望我们家的悦成,有个好的开始,快乐成长
。.
金币
1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豆Q妈
豆Q妈
(无奈) 发表于 2009-5-22 12:1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cindyajia
于 2009-5-21 21:47 发表
尽力就好,接下来就靠运气而已了。
当初你家宝宝面试的时候,表现如何?老师看中他/她什么优点了?所以你们这么幸运进了这所幼儿园:)。
据说进这里就算不是万里挑一,也不容易啊。.
金币
15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秀逗宝宝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康健园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留学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书香
碰碰头
帮帮忙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装饰装修
学前
游戏和数码产品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