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不敢一个人开车,怎么办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不敢一个人开车,怎么办啊
1楼
haoyumama
haoyumama
(......) 发表于 2009-7-21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动耳神功
于 2009-7-20 16:04 发表
胆大,心细
不要经常变道
宁可慢点,后头喇叭响
不要理会
走自己的道,让别人超去吧
加油哦 [/quote
刚拿到照的时候,我也是担心害怕而且老公也不让我开,可每次看到车子停在家里自己还要走路接宝宝上下幼儿园,实在是憋屈,于是有一天我鼓起勇气慢慢的开了出去,路程不远,有了第一次以后就不再那么害怕了,勇敢些,一定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太快,有好多事故都是因为超速.
金币
36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aoyumama
haoyumama
(......) 发表于 2009-7-21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qllp
于 2009-7-20 19:32 发表
没啥,俺是一个人开车比有人在旁边要开的好,尤其不愿意俺老公在,老是罗嗦,嫌这嫌那的。
同感,我老公坐旁边我就紧张,他总说我.
金币
36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