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求问:3岁小儿6颗龋齿,该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问:3岁小儿6颗龋齿,该怎么办?
1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3-12 05:27
显示全部帖子
医生有没有建议补氟啊?
我们看了几个儿童牙科医生,一个太远放弃了,一个没有侦测到我女儿的蛀牙,就不想再去了,但是没有一个建议要补氟的。今天看家庭医生,又问了这个问题,她也没有说要补,说现在的很多食物里面有足够的氟了。
不过昨天看的另外一个牙科医生还是给我们开了药方,说最好补补氟。
感觉越是老的医生,越是按照老的习惯。究竟按照谁说的好呢?
还有补牙为什么要全麻啊?如果必要的话都是局麻的。.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3-12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relyace 的帖子
不可避免用局麻吗?我们这里局麻用的还是很多的。.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3-12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relyace 的帖子
你们在美国吗?我问过这里的儿童牙科医生,有个收费还特别的贵,都不建议涂氟,不过他们也不建议补氟片。
说来说去就是刷牙和饮食,但是我觉得这个很片面。因为就有那么部分人不论是刷牙还是控制饮食还是没有用的。.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移民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学前
美食家
装饰装修
消费者
360行
车友会
女红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