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儿子近视眼半年加深一次,怎么办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儿子近视眼半年加深一次,怎么办啊?
1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2-14 05: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请问孩子几岁了?需要转10分钟,孩子不厌烦吗?
目前天气太冷了,也不能出去打羽毛球,可能只能让孩子转转眼球了,但是感觉10分钟孩子坚持不了..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2-15 0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看来我也要这样做了.总比以后痛苦要好..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2-16 0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请问你们是不是晚上睡觉之前转?就是顺时和逆势八个方向极限转是吗?
我今天晚上给我女儿试了试,转的比较慢,每个方向转了五次,最后再搓热手捂了一下眼睛,发现她的眼睛就很累,如果正好催她睡觉的话刚刚好。.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2-16 05: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是闭着眼睛做的?我一直以为是睁开眼睛做的,因为网上看的都是说看左右上下极限。。。.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emain
semain
(......) 发表于 2010-2-17 07: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小菠萝的妈妈 的帖子
hehe,我倒觉得孩子的眼睛很好看,黑白分明。
我们白天肯定做不了,孩子上学,没有人监督的话肯定不行。
打算回家之后做和晚上睡觉之前做。
.
金币
82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学前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帮帮忙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