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2006年宝山区的小朋友都会选择哪些学校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006年宝山区的小朋友都会选择哪些学校啊?
1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19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哲子妈 的帖子
同洲模范的教育理念是什么?课程抓得紧不紧?听说今年有400多人考,还挺不容易进的,是这样吗?
面试时考了些什么内容呀?.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19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红星小学和三中心哪个好一点?LZ想把孩子送到哪个学校呢?.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0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是听说同洲的孩子比较轻松、愉悦,学习压力不那么重,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良好的开端:).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1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其它的红星小学和三中心小学情况怎样?有知道的BBMM吗?.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1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很有用,我家儿子现在读中班,我想先关心起来,心里有个底。铭轩妈妈为孩子选了哪几个小学呀?
[
本帖最后由 happycat 于 2006-5-18 12:42 编辑
].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1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铭轩妈妈帮孩子游泳眼镜买好了吗,南京路宝大祥二楼有卖的,是个名牌,我上次买了副68元的。。.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1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哲子妈 的帖子
谢谢楼上.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9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以为红星小学的公办转制的,搞不懂了.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9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 铭轩妈妈 的帖子
谢谢楼上的介绍,我们家离三中心和红星距离都差不多,步行要二十多分钟,都不是它们的地段生,所以要想进,都要托人的,就是不知道哪个好,就专功哪一个学校了,反正要明年再上小学,等楼主的儿子进了之后,再问也不迟:).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9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 两个乖宝宝 的帖子
再问问别的学校吧,同洲或是彭浦一小,虽说都是民办的,费用比较高,但教学质量还可以的吧.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9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 铭轩妈妈 的帖子
呵呵,不好意思:)你儿子开始游泳了吗?是不是就在通河路、呼玛路那儿游呀?我儿子已经坚持了5个月了,每周游4天.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9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 铭轩妈妈 的帖子
我儿子的教练也姓蒋,肯定是一个教练了,不过我儿子个子挺小的,估计教练觉得他不是游泳这块料,我是想让他锻炼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听他教练说今年三中心要招一个游泳班,你可以去问问看的,据游泳教练讲,他们每年要付给三中心10万元。.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4-29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 铭轩妈妈 的帖子
的确是这样,应该以文化课程为主,我儿子到现在对游泳还有点抵触情绪呢!我们是每周一到周四,2点到3点游的,所以午觉总睡不好,你儿子呢?.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5-8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 飞宝宝 的帖子
请问楼上静安三中心有面试吗?是不是小荧星艺校的学员能优先考虑呢?.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happycat
happycat
(......) 发表于 2006-5-18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户口对口就是虎林小学,据我儿子幼儿园园长说,虎林小学有个实验班是很好的,抓得很紧,学习也很好。。。。
但我总觉得每天他们学校门口有很多家长等在门口,都是崇明口音,我绝对没有要贬低他们的意思,别打我哦。。。。我是会选择其他的小学.
金币
278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爱心行动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旅游热线
宠物
教育杂谈
园丁联盟
消费者
孕前孕期
游戏和数码产品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