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家有扁平足儿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家有扁平足儿子。
1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28 19: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吟风妈 的帖子
怎么判断是否扁平足?我怀疑女儿也是,你家是6岁半开始看的? 那是否只能天天穿这矫正鞋了? 也不知好看吗?.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29 17: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请问你们现在没穿矫正鞋,还扁平吗?
“医生让孩子在家多光脚走路,锻炼足弓的耐受力,多穿运动鞋,多颠脚走路,若是肯穿高跟鞋走路更好了。” 我还以为光脚走会变平呢,女儿喜欢光脚走我还总骂她,是否像跳芭蕾一样地踮着脚尖走更好?.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那现在这样锻炼是否好些,脚不疼了?.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08: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吟风妈 的帖子
那你们现在矫正过来了吗? 穿这个鞋影响上体育课吗? 每天都要穿吗?.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夏天?是什么原因呢?
你们是就用医生说的方法来锻炼现在脚就不疼了? 不过我有点疑问,光脚和运动鞋走路与踮脚和穿高跟鞋,这两种不是完全不同的走路方式,其实我们平时也就不外乎这两种方式走路,到底哪种方式对扁平足能更好地锻炼足弓呢?.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哦,原来是这样,我也喜欢厚底鞋.
其实锻炼足弓也就是要多走路吧?.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杨小兔的妈妈 的帖子
呵呵,还能锻炼身体,一举多得,谢谢你!.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吟风妈 的帖子
想到要天天穿还是有些犹豫,怕孩子不肯配合.
儿童医院是什么路上的?.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山林
山林
(@沾沾自喜休息休息纯纯常常里¥%5) 发表于 2010-5-31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吟风妈 的帖子
女孩,怎么锻炼?.
金币
320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帮帮忙
自由市场
园丁联盟
爱乐
摄影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