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普陀区小学
» 聊聊暑期打算?孩子没人管,是否该报暑托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聊聊暑期打算?孩子没人管,是否该报暑托班?
1楼
涂涂爸爸
涂涂爸爸
(......) 发表于 2009-3-26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聊聊暑期打算?孩子没人管,是否该报暑托班?
大家暑期一般如何为孩子打算的?是好好放松两个月呢,还是该利用这段时间学习?矛盾啊,我们都是打工一族,朝九晚五,孩子没人看管,打算报暑托班,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一起讨论下,说不定还能结个伴!
同时请教下,各位bb目前都在什么培训机构读书啊?现在少儿培训机构太多了,不是很了解,家里附近有少年城、英孚、新东方、昂立、赢在起点……
[
本帖最后由 涂涂爸爸 于 2009-3-26 12:03 编辑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涂涂爸爸
涂涂爸爸
(......) 发表于 2009-4-20 2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yoyoyu2001 的帖子
我们家孩子三年级了,我去几个地方了解了下,发现少年城最便宜,但人比较多,赢在起点太贵了,当然内容是很丰富的,所以可能把孩子放在昂立或新东方,可以晚点去接,还有就是我下班轻轨曹杨路站过去比较方便,如果有更好的建议那就最好了.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涂涂爸爸
涂涂爸爸
(......) 发表于 2009-4-22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新东方只有夏令营,他们曹杨校区没有暑托班,只有五角场有,刚知道
CC妈咪推荐的交通大学素质教育中心很不错,价格很实惠,但是活动偏多了点,我还是希望最好能让孩子学点东西,特别是英语奥数之类的,而且有点远,我下班不路过徐家汇
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阿.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涂涂爸爸
涂涂爸爸
(......) 发表于 2009-4-22 2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jinjinxy 的帖子
我朋友在昂立少儿报了幼小衔接,不知道效果如何,进小学前一定得学汉语拼音和拼音写字,否则进去后很吃力,不过幼小衔接的课程都不便宜.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康健园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人民公园new!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