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问问这里开车的妈妈们,你们都在爱车里面配了些啥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问问这里开车的妈妈们,你们都在爱车里面配了些啥啊?
1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4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问问这里开车的妈妈们,你们都在爱车里面配了些啥啊?
现在知道的是竹炭包、遮阳板纸巾盒、平底鞋(没自信穿高跟鞋开车)、小毯子(给儿子准备的)、冬季/夏季的坐垫、行车记录仪、GPS导航仪...
其他还有什么东西吗?
[
本帖最后由 hmannie3 于 2011-12-14 11:13 编辑
].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4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另外,还请妈妈们推荐一下,特别好特别值得在车上配的东西.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4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观风 的帖子
好像都说要配的,但是这个老实说,即使配了,可能也不会使用吧.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4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faience 的帖子
恩,好像很多车上都挂的呢,这个有啥说法伐?.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4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shenlanapple 的帖子
哈哈,你放了这么多东西啊,比我办公室柜子里放的东西还多...
我以前听人家说,最好车上还要放个照相机和粉笔呢,你知道啥意思伐?.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4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隽妈咪 的帖子
哈哈,对的,但是作为新手来说,都不知道怎么划线怎么拍照呢
请问你买的是啥行车记录仪啊?能说说牌子和型号吗?.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5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童爸 的帖子
明白了,要准备好粉笔,而且还最好是几种颜色的粉笔
再请教,是不是粉笔只要把二车四个轮子的外线画出来就可以了?
但是马路上车来人往的,会不会把这些粉笔给擦掉啊?.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5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隽妈咪 的帖子
好的,等你用下来说说这个东西好用吗?.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6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Jennierunrun 的帖子
哈哈,为啥要有红领巾啊?
估计LZ也是为宝贝准备的吧.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hmannie3
hmannie3
(......) 发表于 2011-12-16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童爸 的帖子
谢谢,太专业了,今天长知识了.
金币
138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返利专区
HR&Admin联谊会
帮帮忙
自由市场
教育杂谈
女红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美食家
旅游热线
书香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