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世界外国语中学
» 世外还是华育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世外还是华育
1楼
BENNYMM
BENNYMM
(人生的路自己选择) 发表于 2010-5-19 17:43
显示全部帖子
女孩还是去华育吧……如果大家都建议女孩进世外,那世外岂不是变成女校了?世外的老师们都喜欢男孩,物以希为贵嘛,女孩普通一点的,很容易就被埋没了,大实话吧,嘿嘿
在世外读得好,IBDP应该可以有优先权吧,那可比高中升四校前途远大啰…….
金币
4583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ENNYMM
BENNYMM
(人生的路自己选择) 发表于 2010-5-19 1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天高云淡 的帖子
高中国际文凭课程,目标是申请国外名校啦,世外官方网站上有的。.
金币
4583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ENNYMM
BENNYMM
(人生的路自己选择) 发表于 2010-5-19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嗲女儿的妈妈 的帖子
开玩笑啦……,我只是听到5班老师说过鼓励男孩的话,也许是5班男生比较多,或者是班级前五基本被女生包揽的关系吧,其他班级就不知道啦。
不过,这年头,男孩要保持男性特质又要在成绩上超过女孩,我看难度不是一点点的大。估计现在的学校招生,考虑性别比例,得给男孩降低点要求才行……男孩们的家长也不要不开心呀,我是说像我们家那样成绩相当不出色的男孩。
.
金币
4583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ENNYMM
BENNYMM
(人生的路自己选择) 发表于 2010-5-19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冰人
于 2010-5-19 21:45 发表
我怎么看到在爵士上课的这一届培优班好几十号人就没几个女生的
那么,看来今年世外的招生形势很不错呀,
看到几位都如愿以偿了,真高兴!
.
金币
4583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女红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园丁联盟
360行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