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想把儿子养养胖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想把儿子养养胖
1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8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想把儿子养养胖
家有小儿,四岁八个月,身高1.12米,体重18.5公斤,自两年前开始就只长个,不增重,上身简直就是皮包骨头.
平日三餐: 早餐: 牛奶一杯200毫升左右+一个小盒奶酪+一个小面包或包子
午餐和点心在幼儿园吃
晚餐:大半晚米饭+各种荤素菜
睡觉前一杯酸奶
现在亲戚朋友看到他,都说瘦,心里很无奈,想请教一下旺旺里有经验的爸爸妈妈,有啥方法可以让这小子长点肉? 谢谢.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8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清水人家 的帖子
高度是还可以,就是瘦。 体质也不好,过敏体质,时而发过敏鼻炎和过敏结膜炎,经常性上呼吸道感染, 觉得挺难养的.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9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现在每周去踢一小时足球,为了锻炼身体,等这期结束就打算带他去游泳,不是真正的学,就是泡泡水,扑腾扑腾,等明年再学.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9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honeyblue 的帖子
我觉得照我儿子这趋势,明年可能还达不到你家小朋友的体重呢. 这两年他几乎没怎么长. 刚胃口好了两天, 还没长点肉,马上又生病了.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10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cihyxy 的帖子
我们很喜欢吃面,饺子和小笼包,基本周末两天中午都是吃的面食,主要也是觉得方便,我偷懒一下.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10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你好一妈 的帖子
基本晚八点左右吃酸奶,之后他就啥也不要吃了,八点四十五就上床了,.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10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kkmammy 的帖子
谢谢你,是不是每天给他捏一次,睡觉前?.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开心凤凰
开心凤凰
(......) 发表于 2010-6-11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火鸟田田 的帖子
看来得回去喝粥了. 就是不容易,我们家除了我公公是吃泡饭,粥和馒头的,我婆婆和老公都是喜欢吃面包蛋糕, 我儿子和他们俩一样,还说粥是生病的时候喝的. 不过我公公和老公都很瘦的..
金币
23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大学(含择校)
自由市场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情感生活
俱乐部new!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美食家
摄影
消费者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学前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