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转贴】今天在学院路检测场发生惨绝人寰的一幕!夫妻俩上牌丈夫倒车将妻子撞死!

引用:
原帖由 猫和老鼠98 于 2009-3-20 23:48 发表 \"\"
原来学车的时候听师傅说过的,好像是几年之内学员出重大事故是要追究师傅的责任的,不知道现在还有这个规矩吗?
这样说来,驾校肯定应付一定的责任,因为这类新手肯定还在实习期
看来以后学车还要测测学习者的心理素质,像这类遇事心急慌忙的得有教练陪驾一段时间才能上路,要不路人的安全何以保障?.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