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
» 东校一年级新生分尖子班和普通班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东校一年级新生分尖子班和普通班吗?
1楼
Alex小猴妈妈
Alex小猴妈妈
(......) 发表于 2010-5-24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东校一年级新生分尖子班和普通班吗?
我家宝宝9月份读一年级,想了解东校有没有分实验班和普通班?.
金币
1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lex小猴妈妈
Alex小猴妈妈
(......) 发表于 2010-5-24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是6个班吗?上周末去交表,遇见一个学生的家长,狂贬东校,说老师很年轻化,没有经验,东校在外面吹得很好,与实际不符,让我很茫然,以前在网上了解到这个学校很错的,怎么会这样呢?.
金币
1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lex小猴妈妈
Alex小猴妈妈
(......) 发表于 2010-5-24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东校的圈子是好像不太活跃,我在旺旺上也潜水了快两年了,感觉不如福山和平和的圈子热闹。我们的孩子都在或即将在这所学校上学,都想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所以我们东校的家长应该多多分享和交流经验,希望东校的孩子越来越出色,东校也越办越好。.
金币
1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lex小猴妈妈
Alex小猴妈妈
(......) 发表于 2010-5-28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朋友问我东校和福山相比,哪个更好?很想听听大家的想法。
还有在东校英文是不是比较弱,小朋友是不是还要在外面自己补课呀?.
金币
1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lex小猴妈妈
Alex小猴妈妈
(......) 发表于 2010-6-9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夏朵天天 的帖子
我很想了解东校的英语如何?和福山的差距很大吗? 语文和数学用的是实验教材,英语用什么教材?.
金币
1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lex小猴妈妈
Alex小猴妈妈
(......) 发表于 2011-9-28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每次报330兴趣班都没有通知家长,我都不知道,好像老师自己问孩子们,也没有个通知或者截至日等。小孩子又不知道要学什么,这个事是不是应该问问家长呀。我们是二年级,一年级就是这个情况,我以为二年级会好一些,但是还是错过了今年的报名。明天三年级,一开学就盯着老师问。.
金币
18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HR&Admin联谊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宠物
学前
书香
美食家
教育杂谈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园艺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