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留学
» 电脑动画专业选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留学]
电脑动画专业选择
1楼
臭臭老爸
臭臭老爸
(......) 发表于 2012-5-24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电脑动画专业选择
家里有人热衷动漫。目前我们现在方向是加拿大。我查了一下相关大写,貌似这个专业排名好的大学本身都不是很有名。我现在纠结是读3年国际学校,再出去学这个专业是不是有点杀鸡用牛刀?这种东西是不是玩玩可以,当会事情做是不是有点不值?还是我out了?.
金币
7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臭臭老爸
臭臭老爸
(......) 发表于 2012-5-25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研究了一下几个主要国际学校的录取情况,貌似没有具体的录取专业介绍。看来把爱好当成职业还是要有勇气的。.
金币
7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臭臭老爸
臭臭老爸
(......) 发表于 2012-5-26 12:47
显示全部帖子
话糙理不糙。谢谢。.
金币
7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臭臭老爸
臭臭老爸
(......) 发表于 2012-5-27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子玖妈妈 的帖子
不太了解。感觉应该是短期研修,只是看目前国内行情好,增加一门技能而已。如果只是这样,又何必读3年国际学校呢?不甘心啊。.
金币
7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臭臭老爸
臭臭老爸
(......) 发表于 2012-5-30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一样的天空 的帖子
非常非常感谢!旺旺上都是充满热情和友爱的家长。我相信小孩目前脑子想的是您说的第三项,动漫专业。我查了一下,加拿大这方面有名的大学或学院是Sheridan和Algoma。前者应该是本科,而后者是提供相关的硕士课程。 那在请问一下,如果是报考Sheridan的动画专业的话,是不是也要提供作品,或者是其他准备呢?.
金币
7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臭臭老爸
臭臭老爸
(......) 发表于 2012-6-5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楼一样的天空 的帖子
非常感谢。相比网上的资料,你给的消息才是最真实的。
。这也是人生大事,没办法。麻烦你了。如有问题,还要再请教哦。.
金币
74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摄影
书香
美食家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车友会
碰碰头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情感生活
爱心行动
消费者
孕前孕期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