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关于 高级职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于 高级职称
1楼
人生的文艺复兴
人生的文艺复兴
(开心) 发表于 2010-6-9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 高级职称
1、现在什么单位重视职称呢?至少我所遇见的单位,应聘时都没有人主动问起;
2、考高级职称,对会计有何好处呢?如果是科技类高级职称,退休金能增加500大洋一个月。
3、谁考过高级职称,能否好心的给这群中级职称的妈妈们介绍一下?需要多久?.
金币
1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人生的文艺复兴
人生的文艺复兴
(开心) 发表于 2010-6-9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yangyang0220 的帖子
分为副高,正高,待遇不同。正高500元。
如果中级是会计师,是否高级只能沿着会计这条路走下去?比如高级经济师可以吗?在幻想是不是有比高级会计师容易一点的考试。.
金币
1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人生的文艺复兴
人生的文艺复兴
(开心) 发表于 2010-6-10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butterflymama
于 2010-6-10 09:36 发表
在单位里,一点没觉得职称有用,可能国营单位会重视点?不知道
国营单位应该是根据职称做工资调整吧。.
金币
1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人生的文艺复兴
人生的文艺复兴
(开心) 发表于 2010-6-10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子昂妈 的帖子
谢谢,我有点疑惑:为何还要有人去考这个职称了,这么难,拷出来也不待见,HR也不在乎。.
金币
1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人生的文艺复兴
人生的文艺复兴
(开心) 发表于 2010-6-12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kkk402158 的帖子
看了大家的回复,基本上丧失了去申请评审的信心和兴趣了。。。。.
金币
1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人生的文艺复兴
人生的文艺复兴
(开心) 发表于 2010-6-21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平易淡淡 的帖子
工程师分正高,副高。会计师没有分.
金币
129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大学(含择校)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消费者
诗词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车友会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闲情逸致
俱乐部new!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