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福山路外国语小学
» 你家孩子喜欢上ESL课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你家孩子喜欢上ESL课吗?
1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7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你家孩子喜欢上ESL课吗?
孩子上二年级了,连续上了三个学期的ESL课程,这学期以来一直说不想上ESL了,说是没意思。我有时会提前去学校接她,在教室外看到课堂秩序较乱,有的学生讲话,有的在看课外书,还有的在睡觉,外教老师在上面自说自画,也不管学生都在做啥。天气越来越冷,孩子放学时天已全黑,既然孩子这样辛苦,而上课的效果又不尽让人满意,ESL还有必要再坚持下去吗?.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7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带走一片云彩 的帖子
“钱是小事,时间抢回来了,孩子早点做完作业,早点睡觉。”说的很有道理!我还在做孩子的思想工作呢,要她坚持把这学期的课上完。现在班上上ESL的学生也是越来越少了。.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8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家有小马1 的帖子
第一学期班上几乎所有学生都参加,但是人多效果不好,发言参与的机会少,这学期班上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学生参加,但是孩子已经没兴趣了。听孩子反应的主要问题是,外教老师不会中文,上课听不懂的时候中教老师也不做解释,所以外教老师和学生之间无法交流沟通。.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8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家有小马1 的帖子
你家小马真棒!我家大马是今年暑假过的二星口语,和你家小马相比还差很远呐!我一直以为外国语小学,学校安排在英语课程上的时间比其它学科多,课外也就不用再在英语上花更多时间了,看来差距是有原因的啊!请问你家小马现在一对一学的是什么教材啊?.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8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小园子妈妈 的帖子
听不懂可能是不喜欢的主要原因吧,听别的家长介绍,外面的培训机构,凡是外教课都有中文老师协助教学的,而且还是小班课,我目前也正在物色培训机构,准备周未去绿光看看,听说那里的外教课教材和学校ESL的教材一样。.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8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小园子妈妈 的帖子
我还没去,孩子的同学一直在那里上的,一周一次,每次一个半小时。吉的堡不了解。.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1-18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小园子妈妈 的帖子
怎么加入到群?.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12-1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罗宝她妈 的帖子
其实外教老师也是经常换的,这一点小孩子很不适应。.
金币
15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学前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宠物
帮帮忙
孕前孕期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烘培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秀逗宝宝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