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圈子
»
RGP同盟
» 大家都是用的哪种牌子的护理液?需要自己在家定期清洁镜片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大家都是用的哪种牌子的护理液?需要自己在家定期清洁镜片吗?
1楼
stella妈
stella妈
(......) 发表于 2009-6-16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Susan的妈妈 的帖子
如果厂家在国内,是可以三个月左右把镜片拿去厂里清洗抛光一下或调整,比较方便,可能进口的就不行了,我问过医生的。.
金币
1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tella妈
stella妈
(......) 发表于 2009-6-17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Susan的妈妈 的帖子
北医在这方面卡得很严,说镜片1年后就会出现磨损,老化,划痕等影响效果,这样的话,代价很高的。我觉得是否换片还是请医生仔细检查镜片后再说。平时清洗时多加注意,不要过度揉搓,尽量延长使用期。我发现摘镜后先泡在老的护理液里,过一会再洗很容易就洗干净了,现在的新洁里有除蛋白酶,泡一会可能把镜片上的沉淀物溶解掉一部分了。.
金币
1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tella妈
stella妈
(......) 发表于 2009-6-17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欢欢98 的帖子
我以前用培克能,感觉需再用先进才洗得彻底,现在只用新洁就行了,不再用先进了。.
金币
1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tella妈
stella妈
(......) 发表于 2009-6-18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Susan的妈妈 的帖子
北医全称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眼视光学研究中心,在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了。护理液是每天更换的。.
金币
1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园丁联盟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留学
书香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