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七宝外国语小学
» 古美西路能否设班车站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古美西路能否设班车站点
1楼
xixi妈妈97
xixi妈妈97
(......) 发表于 2009-5-25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是刚报好名的新生。正好住这附近。算上我一个。希望多些人。这样学校会考虑了。.
金币
12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xixi妈妈97
xixi妈妈97
(......) 发表于 2009-5-26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东方御花园、鸿发家园、春意苑这3个小区的家长最好能来这里集合下。这样我们统计好人数。七外新生家长会时我们好一起提出来。.
金币
12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xixi妈妈97
xixi妈妈97
(......) 发表于 2009-6-1 12:32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没有这附近的家长啊?最好多点人就好了。.
金币
12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xixi妈妈97
xixi妈妈97
(......) 发表于 2009-6-2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yhl123 的帖子
太好了。也就是说你们已经是老生了。东方御花园的老生有2~3个了。对吗?鸿发家园的老生我知道的也有2个。如果都算上的话。就有10个了。还有想问问。你们东方御花园的老生,是不是都是做校车的?.
金币
12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xixi妈妈97
xixi妈妈97
(......) 发表于 2009-6-3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yhl123 的帖子
你是说光在东苑乘车点上车的人数就有20人吗?那我们这点人还是不够啊。校车一般是坐多少人啊? 报名填表时,我就把这个建议写上去了。现在我想等新生家长会时,再提出来。关键人多好办事。我们小区老生有2个。他们以前也是自己接送的。如果校车能停我们这里的话。他们也想跟我们一起坐校车。.
金币
123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消费者
烘培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美食家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