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浦东的初中应该怎样选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浦东的初中应该怎样选择?
1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3-25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张江中学和张江集团的是不是一个中学啊!好像不是吧?.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3-25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小牛妈咪 的帖子
那是全部费用了嘛?校车开到哪里啊?我们住三林的!不知道有没有校车哦!.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3-27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小牛妈咪 的帖子
哦,那就是张江集团的了!民办的学校!谢谢小牛妈咪!我们要明年才升初,现在先关注一下!.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3-30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小牛妈咪 的帖子
其实我现在就晕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办,迷茫中诶!!.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3-30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明月星辰 的帖子
是啊,我们到时候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其实我根本也搞不清女儿到底适合什么学校!!只知道找好的学校!哎,无奈加迷茫中!!!.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4-3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想请问一下!!如果一个普通学校的提高班和一个名校的普通班,你们会选择去哪啊?.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4-3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5#小牛妈咪 的帖子
啊,有变压站啊,我本来还打算给女儿去考考看那个学校来,因为一辆车很方便的!.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岑妈
岑妈
(为了中考奋斗!) 发表于 2009-4-3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7#小牛妈咪 的帖子
恩,请有知道的WW的BBMM能说一下!谢谢了
.
金币
42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装饰装修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