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水痘疫苗有打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水痘疫苗有打吗?
1楼
顾杭
顾杭
(玩) 发表于 2009-12-26 19:17
显示全部帖子
水痘疫苗有打吗?
宝宝现在两岁十个月。
之前去打疫苗的时候,医生说有个水痘疫苗,属于二级,自费的那种,问我们要不要打,好像进口的是320元。因为听说这种自费疫苗打了之后反应都是很大的,所以要打肯定是打好点的,副作用小点的。
我们也没主意。问了单位的同事,说等到快要进幼儿园的时候打。因为疫苗作用有期限的,打得太早,到时候进了幼儿园就没效果了。但是总体意见还是要打的。
所以,问问大家有没有打水痘疫苗。好像感觉目前发水痘的蛮少的啊!.
金币
88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顾杭
顾杭
(玩) 发表于 2009-12-27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看来不打是不可能的了
刚才看了前面关于疫苗的文章,好像幼儿园到时候也会做要求的
那还是早点去打好了
谢谢楼上两位.
金币
88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顾杭
顾杭
(玩) 发表于 2009-12-27 2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刘怿晟妈妈 的帖子
免费的吗?怎么可能呢?我好像10月去问的时候还告诉我300多呢!.
金币
88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顾杭
顾杭
(玩) 发表于 2009-12-28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然然和妈妈 的帖子
这么好啊?不相信啊
不过肯定是要去打的
现在这种天气去打会不会太冷啊.
金币
88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顾杭
顾杭
(玩) 发表于 2009-12-28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ROSY妈妈 的帖子
也准备打进口的了,既然这么多妈妈说打了进口的没反应,还是希望对孩子的伤害少一些.
金币
88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康健园
消费者
摄影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