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7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外地户口能在上海上小学吗?

有了居住证就可以上一般的正规的地段公办,那些卖菜的小孩、卖大饼油条的小孩都进了这样一般的地段公办,师资力量差些,但老师都是上海人,每个年级只有2个班,多数都是外地生,如果要进好的公办没那么容易了,这几个月得好好想想办法,一般5月20后是面试报名的日子

[ 本帖最后由 JUNMA_POWER 于 2012-2-7 14:35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