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失败的包子摇身一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失败的包子摇身一变!!
1楼
悦悦孝孝妈
悦悦孝孝妈
(宝贝,加油) 发表于 2010-12-5 21:37
显示全部帖子
失败的包子摇身一变!!
嘿嘿。。那天又想做肉包子了。
结果面发的太软,全包好了,转身一看,变形了。。
没事,反正都是面团,不能蒸,那么咱们煎,还不行吗?
包了些肉馅,然后剩下的就包豆沙馅,这还是杏花楼的玫瑰豆沙。。嘻嘻!
我家的小小点心师
快馋死的狗狗
好烫的豆沙包啊~
[.
金币
148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悦悦孝孝妈
悦悦孝孝妈
(宝贝,加油) 发表于 2010-12-5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超级简单的点心
材料只需要 琼脂,椰汁,甜豆(我是买现成的,超市里有卖的,杏花楼的)
用水将琼脂烧融,再加入椰汁,甜豆。最后倒入蛋糕的模型。冷藏,成型,开动~~
材料的分量自行调整哦。。我是一边烧,一边看凝固程度,来决定琼脂的分量的。
喜欢甜的朋友,就多加点糖。
.
金币
148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悦悦孝孝妈
悦悦孝孝妈
(宝贝,加油) 发表于 2010-12-6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再来一个。。
晚饭剩的 土豆鸡蛋培根色拉,倒掉可惜,自己隔天一人干掉,又有点多。。于是灵机一动。。
将土司面包的耳朵全切了,然后用土司将色拉卷起来,用保鲜膜给包起来,冷藏。早上起来,开油锅,沾鸡蛋,撒点芝麻,下锅,颜色变了,OK。上桌!
过程只需要5分钟。嘿嘿~简单吧~~
我儿子吃的那个是奶酪条,补钙啊。。。。这样一顿早餐,绝对是营养充分。
.
金币
148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悦悦孝孝妈
悦悦孝孝妈
(宝贝,加油) 发表于 2010-12-7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cerhui
于 2010-12-7 09:32 发表
不管好不好吃,都很幸福的哦!
不过我老公就是不让我做油煎的东西,哎,
为啥啊?
我觉得有些食物,还是油炸的好吃啊。。
我都用葵花油炸的。用完后过滤,这油还可以再用来炒菜的!这个季节,身体需要点油脂,呵呵,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金币
148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悦悦孝孝妈
悦悦孝孝妈
(宝贝,加油) 发表于 2010-12-8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快乐宝贝儿 的帖子
这算什么啊。。
在我家,算是小意思!照我的想法来说~~反正都是面粉,怎么吃法,都能吃。只要觉得好吃,心里舒服,那才是重要的。
对吧~~其实我很懒的,很多时候,做东西只是一时兴起,更多的时候是为了让孩子“玩玩”,不然,自己发粉,制作,多麻烦啊~.
金币
148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