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洋泾-菊园来面试电话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洋泾-菊园来面试电话了
1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4-23 18:58
显示全部帖子
洋泾-菊园来面试电话了
今天收到洋泾-菊园的电话了,明天下午4点带好成长手册和获奖证书去面试,这倒是意料之外的。.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4-23 1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小林MM 的帖子
是公办的,在浦城路333号,是星级考试的一个考点,学校不错的,我们以前想让小女去那里上小学的,因为这所学校是从小学一直到中学的。.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4-23 1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笨笨虎妈妈 的帖子
我是决定去的,我以前一位同事为了女儿进这所学校,花了2万元赞助费呢,建平西校我们也自己去送了资料,但是小女的班主任没有给我们推荐表格,估计建平我们可能没有希望了,这所学校离我家还比较近,并且是公办的,我是不相信那种中学要读民办的说法,价格那么贵,还不如到时候花点钱让孩子出去读提高班。.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4-23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笨笨虎妈妈 的帖子
你所说的问题我不是很清楚,我们当时是报着试试看的心里报的,所以学校给我来电话我说是意料之外嘛,如果小女能被录取的话,我是挺高兴的。因为在公办的学校当中也是比较好的了,当然不能和上外、浦外这些名校比。.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4-24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zhouquangege 的帖子
我们是自己直接将小女的资料送去的,我只有学校地址,浦城路333号,你可以去问一下。.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4-24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去面试了,面试的人也不少,还碰到不少小女的同班同学,小女感觉题目比较简单,明天下午还要去,因为她有跳舞证书,明天是才艺表演。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5-6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高兴
今天洋泾-菊园实验学校 来电话告知小女已经录取了
这个周末很忙,周六去浦外面试
,周日去上海实验学校面试
祝愿宝贝如愿以偿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5-6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zhouquangege 的帖子
,你家宝贝怎样了,有消息吗?.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5-6 20: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zhouquangege 的帖子
从帖子来看你们也是录取了,我们也有一家民办的学校录取了,但是我不太想让孩子去民办,费用太高了,节约下来的钱我宁愿让她去读提高班,好像我挺小气的,呵呵。.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5-9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maria妈妈 的帖子
这个学校以前不对外招生的,以前只招地段里的孩子,这次也只招一个班级,我认为还可以,至少他比我家地段的中学好。
建西昨天也电话通知我们今天去免谈,不过我们今天去考浦外,所以放弃了。
进才北校我认为也还可以的,只是今年似乎地段生挺多的。
我认为关键是自己的孩子想去哪里,你们收到那么多面谈的电话吗?孩子挺棒的。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洁洁的妈咪
洁洁的妈咪
(希望孩子开心学习进步) 发表于 2009-5-9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maria妈妈 的帖子
还没有决定,这只是我们备选的学校,小女更想上浦外,因为她从小对英语学习感兴趣,我老公担心她不能独立,等浦外来通知了再说吧,反正也就是下周三之前的事情,今天考好后感觉数学有点难度,祝愿我家小女能够心想事成,
.
金币
2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消费者
返利专区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康健园
秀逗宝宝
大学(含择校)
爱心行动
学前
帮帮忙
车友会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