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这样是鼻炎加重了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这样是鼻炎加重了吗?
1楼
swallow2006
swallow2006
(......) 发表于 2010-5-31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是鼻炎加重了吗?
我女儿过敏性鼻炎,之前是打喷嚏、清鼻涕会白色粘鼻涕,上周晚上开始咳嗽,而且下半夜厉害,白天偶尔咳,怀疑是过敏性咳嗽;去龙华医院吃了一周的中药了;现在早晨起床会喷嚏出大量浓黄鼻涕,之后有点清鼻涕,鼻腔分泌物比以前多很多。
哪位医生或有经验的爸爸妈妈帮看看:
这样是鼻炎加重了吗?想去五官科医院,可孩子一直奔走各个医院是不是我太心急了。.
金币
3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wallow2006
swallow2006
(......) 发表于 2010-5-31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回复,我女儿前几天晚上咳嗽厉害,特别是下半夜凌晨4点左右,现在只是偶尔咳,半夜已经不咳了,目前除了调理的中药,没有吃别的要,不知这样炎症会不会好,会不会加重呢.
金币
3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wallow2006
swallow2006
(......) 发表于 2010-6-2 08:3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pleasure
于 2010-5-31 13:50 发表
黄鼻涕就是有炎症,反正在吃中药,让医生加点消炎的中药好了。
嗯这周去和医生说,上周去描述了症状医生好像没什么反映:(.
金币
3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wallow2006
swallow2006
(......) 发表于 2010-6-2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小立立妈 的帖子
是呀,大人累,孩子可怜,我们已经有一年了,基本每月医院报道,有时甚至2周一次,现在干脆中医调理,看看有没有效果
吃东西都特别小心.
金币
3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wallow2006
swallow2006
(......) 发表于 2010-6-2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指点。
主要是每次西医给开的药都是阿奇霉素和些祛痰的要或者再加上什么支气管扩张剂,然后好了,过两周又发。
洪主任当时给你们开些什么药呢?
你女儿是单纯的呼吸道感染吗?是不是过敏性体质呢?向我们这种估计鼻炎不好,是不是就断不了根吧
.
金币
3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wallow2006
swallow2006
(......) 发表于 2010-6-2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得宝妈咪 :
洪主任的号你是排队挂的还是预约的呀,难挂吗?.
金币
3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移民
english corner
学前
车友会
帮帮忙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自由市场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