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经常凌晨3点多醒来怎么办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经常凌晨3点多醒来怎么办啊?
1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4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经常凌晨3点多醒来怎么办啊?
我家嗲妹妹经常凌晨3点多醒来 ,换尿布,喝奶都没有用.BBMM已经快崩溃了! 怎么办啊 ?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 拜求好点子 ! 嗲妹妹18个月了!
.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7 00:51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顶一个.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8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白天睡1到3个小时,算不算多啊?还有,通常她是在中午开始睡的..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8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按摩是个办法.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10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10到11点睡的 。最近一次雷人的是3点醒来,要爷爷奶奶,结果从了她,在奶奶那里没待几分钟,又闹了。回到床上,要看书,看到5点 ,我是忍无可忍,又怕他着凉,给穿好衣服,披挂整齐,她撒腿跑到奶奶房间,玩玩具,我和老婆乘机又睡了个回笼觉 。醒来已经早上10点,到奶奶房间一看,孩子睡了,说是早7点睡的。当天嗲妹妹醒来已经是日上3竿的12点了!现在天天祈祷哪一天像11和12楼的小朋友一样奇迹发生,良心发现!.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10 19:4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晚上睡觉就是这样,我和MM装得很困的样子,然后她一个人玩.一开始她也是逗我们,见没人理睬,自觉没趣,躺下含着奶嘴,抱着毛绒小狗就睡了.偶尔强烈要BB抱,摇着睡的..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15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最近1个礼拜西线无战事!谢谢大家经验分享哦!.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嗲妹妹的爹爹
嗲妹妹的爹爹
(......) 发表于 2009-2-17 23:11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晚上奶爸我洗澡完毕,嗲妹妹躺在床上,躲在妈妈臂弯里哼哼叽叽酝酿睡的倦意.奶爸上床,倚着身子看着妹妹发呆.突然,嗲妹妹摸了一下爸爸刚剃胡须的下巴,哇!好滑呀!紧接着,拔下奶嘴,飞快地亲了爸爸一口.然后,扭头继续睡了.爸爸又惊又喜,对妈妈正色道:以后不要让嗲妹妹多看言情剧!其实,宝宝的变化时时刻刻,在不经意中我们收获成长的快乐!.
金币
55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帮帮忙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自由市场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