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与张江集团签协议的爸爸妈妈,告知书都交了吗

引用:
原帖由 erinmami 于 2009-5-10 22:42 发表 \"\"
坚持等待!
10日后真的要是不收,那我就选择放弃!没有这样的大度,还谈什么未来?
好孩子,在哪里都不怕。
我们也这样认为。本来对张江是非常有好感的,我们只投了2所学校,张江就是其一,可见忠诚度。现在不知张江为何做得如此急吼吼的,也许她认为她的认知度应该和上实,上外,浦外平起平坐,只是目前她少了耐心和宽容。.

TOP

昨天我一直在网上观望同时不停的自我斗争,最后决定还是不去交。因为感觉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这个学校的管理,教育风格。我一直认为她可能会是一匹黑马,可是目前她的表现太过急躁,说难听了有拉现钞的感觉,实在是很沉不住气。如此下来,她就只能是冲锋的卒,拼了,拼了,拼了......我似乎都能听到她的每一声急促的喘息。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这种氛围中成长。.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