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请长宁的家长谈谈今年中考情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长宁的家长谈谈今年中考情况
1楼
richardliwang
richardliwang
(......) 发表于 2009-7-10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长宁嘛,好的初中现在基本都是公办了,就这个样.热闹不起来.市北初级公办的,理科班是上海最顶级了,连个网站都找不到.给几个链接,看看吧: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http://tieba.baidu.com/f?kw=%D1%D3%B0%B2%B3%F5%BC%B6%D6%D0%D1%A7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
金币
2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ichardliwang
richardliwang
(......) 发表于 2009-7-10 17: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子玖妈妈 的帖子
是民办的,但在长宁并不占主导..
金币
2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ichardliwang
richardliwang
(......) 发表于 2009-7-10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谁说的?那是以前了,近四年好象都是娄山、延安轮流坐庄吧。新世纪最初的确是上海最早、最好的民办之一,但现在似乎不是了。.
金币
2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ichardliwang
richardliwang
(......) 发表于 2009-7-14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fangyuan 的帖子
格致零志愿分高与第一志愿填不填格致没关系的吧,他们老师所说的是推荐/自荐“第一志愿”。主要还是格致地理位置处于市中心,交通较为方便,又处于四校后的第一集团,工作在市中心的外区家长都比较心仪,带进带出方便嘛。.
金币
2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