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曲阳路四小
» 请曲阳四小的家长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曲阳四小的家长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0-9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蓝雪珈珈 的帖子
我们选了离家最近的曲阳四小,总体还可以的。先回答你的问题。
第一:曲阳四小课间学生是在教室里,没什么活动。
第二:课程设置除了语数外音体美外还有心理辅导课。
第三:除了中饭之外课间没有点心。
第四:兴趣课原来有,今年没有了。
第五:学校活动一年级家长参观日还较多。.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0-9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蓝雪珈珈 的帖子
我们在三班舞蹈班,每周三节舞蹈课,孩子比较精神,身体也较好。感冒什么的比别班少。每年级有三个班,每班三十人多一点;一班是外语班,与舞蹈班一样每周有外教来教英语;二班是科技班,好象是搭机器人。一班抓学习多点。三班活泼一点。.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0-9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蓝雪珈珈 的帖子
校长不错,学校理念也很好,老师整体都较年轻,整体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当然,在当前的教育背景下,作业有时也不少,应试少不了啊。我孩子还是喜欢学校的。舞蹈班是通过舞蹈考试进去的,是不是上海户口都可以上,外地小孩子也较多,家长的想法还是差异较大的。.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0-9 22: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蓝雪珈珈 的帖子
有的。三班不少是外地孩子。上海市户口不对口和外地户口的孩子可在每年三四月份去校门卫拿报名表报名,面试会有一些名额进一、二班的。三班是要另外参加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舞蹈考试,通过了才能进的,是虹口区少儿舞蹈团的基地学校(长青学校也是),不管户口在哪都要考的。.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宠物
园丁联盟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