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外地高一转到上海上学怎么办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外地高一转到上海上学怎么办呢?
1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12 22:21
显示全部帖子
外地高一转到上海上学怎么办呢?
请教外地高一转学到上海手续?(有户口),怎么选择学校,按户口还是去考?好的高中能进吗?(无论是考还是户口的方式?)肯请知道的BBMMM和LSM指点,知道多少说多少啊!
[
本帖最后由 yiyangmother 于 2010-1-12 22:27 编辑
].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13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以上BBMM的回复,那我先找找文件.应该是先去教育局问对吧..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iyangmother
yiyangmother
(......) 发表于 2010-1-14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ijin111
于 2010-1-14 13:03 发表
好的进不去的,只能借读,看你孩子了,有兴趣短我
听说没参加上海市中考转来读高中的,不能在上海参加高考?有这回事吗?还有随人才引进进户口的孩子以后高考有限制?请问你了解这两点吗?如果这样来上海读高中也没意思了.有BBMM能帮我解答这个问题吗?再谢谢以上各位的帮助..
金币
10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孕前孕期
美食家
留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