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3个人次参与评价】

[爱人] 发嗲,放电能学会吗?

引用:
原帖由 去远方 于 2010-9-3 13:39 发表 \"\"
这个好象不是女生的问题,是男生的问题。女生嗲不会发的不好随便瞎发,发得不好把男孩子吓跑了。你还是做做男孩子的工作吧。
这个对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不二周助 于 2010-9-3 13:52 发表 \"\"
男孩子有点”古董“,兴趣爱好广,却都是一本正经的,流行的东西他都了解,也是理科的,可最喜欢的是看记录片,阅读。这种人好像不太会主动的,我感觉。
女孩这方面比他活泼,比他潮流。我觉得还是要女孩划领子。
...
应该是男孩子也不好意思吧,或是真的没电?同是否是学理科的没关系!记得我老公也是这样的,但即使是这样,看电影时我累了他会说“你累了可以靠着我肩膀!“看我没去靠他肩膀,下雨时给我打伞直接就把手放我肩膀上了。。。嗯,这一招可以学下的,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宝 于 2010-9-3 15:33 发表 \"\"

如果男方还忘不掉初恋受伤,建议红娘还是静观其变的好。如果其中的一方对以前的事还没有放下,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发展了,进而结婚了,也是对将来的夫妻相处有隐患的。如果双方现在都是真的喜欢对方的话,只是当事 ...
我正想说这个呢!太有道理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