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建襄,高一,汇师,到底选择哪所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建襄,高一,汇师,到底选择哪所小学?
1楼
龙宝virginia
龙宝virginia
(就像这样的安静, 不用一言一语, 却胜千言万语.) 发表于 2010-1-18 17:32
显示全部帖子
进来一看,我们汇师三年级的,呵呵,当然推荐汇师啦。。。原因?功课全面发展,硬件设施很好,功课我觉得也不多,一年级时老师把孩子的学习习惯都培养得很好,所以学习很自觉。。。。反正孩子很快乐,爱读书,爱上学。。
.
金币
677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龙宝virginia
龙宝virginia
(就像这样的安静, 不用一言一语, 却胜千言万语.) 发表于 2010-1-19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海宝—妈妈 的帖子
汇师小学放学后每个班级里都有些孩子留在班里做功课的,有些会到5点左右。主课老师经常会给一些需要帮助的学生辅导,所以,可以看到班里有的孩子在老师辅导下进行订正,有的在做自己的回家作业。。。所以,如果你不能在放学时赶来接孩子,那么,留在学校班级里做功课也是很不错的。主课老师一般5点多前都在学校的。.
金币
677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龙宝virginia
龙宝virginia
(就像这样的安静, 不用一言一语, 却胜千言万语.) 发表于 2010-1-19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海宝—妈妈 的帖子
一年级在原南丹校区,二年级起去总校。南丹校区在并入汇师后于07年暑假已进行了装修,我们一年级时是当时的第一届,感觉不错,管理得也很好,老师也是和汇师打混编班的,我知道现在教那里一年级数学的一位张老师,上届是教汇师5年级毕业班的,水平很高的,所以,不必有顾虑的。.
金币
6773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影视戏剧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学前
康健园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