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6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对别人家的爱打人小孩你如何处理?

我遇到过,所以在几年前就关照我儿子,对这样的孩子:1.不做朋友,不结伴玩。2.如果对方有肢体故意冒犯,绝对还击.(如果严格遵守第一条,第二条基本没机会实施)。.

TOP

引用:
原帖由 风中笑花 于 2009-10-28 08:58 发表 \"\"
007实在是忍不住了,说你两句,和这么一位太太去计较有必要吗?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你想培养的是将来独立、坚强、能处理各种复杂处境关系的人,最起码是对社会有用的人。而她只想培养一个等着嫁个好人家,等着老 ...
本来就是相闹无好话,你不看人家前面帖的回话的大概意思是“家长有义务为尚未有辨别力的孩子挑选玩伴”?我认为此话很有道理!至于后来的说的云云,无非是相互调侃而已,难道这位妈妈连这些都看不明白吗?至于在这里如此评介别人的品质么?老实说,我认识这位优雅的太太和她的女儿,住在汇师对口的曼哈顿尚东区的,且不论住房就上千万了,说明别人至少也是拼搏有成,不说别人老公是否有钱,但别人自己也是事业有成的,尽管家里条件好,但家里的女孩子培养得很有教养,不娇气,在学校也很受同学们欢迎。平时彬彬有礼地,看到别人妈妈都会有礼貌地道好,成绩也非常出色。所以,你的贴鲜花不少,鸡蛋看来也不低么。(我的贴有嘛问题吗,截至编辑时收到4个鸡蛋,扔吧,我只当鲜花收

[ 本帖最后由 龙宝娘 于 2009-10-28 11:09 编辑 ].

TOP

回复 30#风中笑花 的帖子

而且我很怀疑你是不是某人的马甲,看了你的资料,注册1年多,上网总共7小时,本月上网0小时,总计发表帖子2个,一个就是今天很打抱不平的那个。很奇怪,这么少上网的,对这里的情况倒很熟悉,上来直呼007?犹如在叫自己??还有,本月上网连半小时也没到,所以系统说你上网时间为零,上次登录还是一年前,说明你从来不上网也不潜水,但是 ,你上来直奔这个帖子,直接发表言论帮腔,当别人都是傻的吧????这样和一位女士计较有意思吗?鄙视你!!!

[ 本帖最后由 龙宝娘 于 2009-10-28 10:45 编辑 ].

TOP

欢迎您 龙宝娘   退出 | 短消息 | 返回论坛 风中笑花的个人空间
http://www3.ww123.net/baby/space.php?uid=80289 复制链接 | 加入收藏空间首页   个人信息   文集  我的空间 个人信息
状态: 当前离线
  

风中笑花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详细信息信用评价 搜索帖子  
UID: 80289
注册日期: 2008-12-23
上次访问: 2008-12-29 19:09
最后发表: 2009-10-28 08:58
页面访问量: 60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7 小时, 本月在线 0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13 小时

--------------------------------------------------------------------------------

用户组: 普通用户  
发帖数级别: 婴儿  
阅读权限: 30
积分: 267
爱心: 10  
警告: 0  
邀请能力: 0  
帖子: 2 (占全部帖子的 0%)
平均每日发帖: 0.01 帖子
精华: 0 帖子

--------------------------------------------------------------------------------

性别: 保密
生日: 00-00
买家信用评价: 0  
卖家信用评价: 0  
宝宝信息:   
宣传能力: 0   

Powered by Discuz! 6.0.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0688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TOP

回复 35#YANGYANGDE妈妈 的帖子

很高兴您能理解,我相信我和您,还有很多妈妈都是这样理解的:在孩子还没有一定辨别力的时候,我们家长是有责任为孩子,尤其女孩子挑选玩伴的。(没有理解能力的除外)。.

TOP

引用:
原帖由 优雅的Lily 于 2009-10-27 23:38 发表 \"\"
,向往无用,还是不要老挂在网上了,好好努力干些实事去吧.让自己的太太和孩子过上幸福奢华的日子是每个男人都该为之奋斗的事,好过整天在这里和妈妈们一争嘴上之长短。
侬辣手额,这里还没有人敢这样和007说话呢 .

TOP

老实说,我知道这里007的势力不小,帮腔的也不少,不排除某些马甲的参与!我为优雅的lily打抱不平,但我不用马甲,我就说实话,我不怕鸡蛋,007在数学方面是有些成就,但不等于就是智者,就是权威。对于这个帖子里的事我有看法;这里就是讨论育儿经验和心得的,各有己见,有不同看法很正常,言语间冷嘲热讽完全没有必要,我看到007的帖子里连地主婆都上来了,很惊异于一位有修养的爸爸有必要和妈妈们如此计较一语得失吗?

[ 本帖最后由 龙宝娘 于 2009-10-28 14:13 编辑 ].

TOP

回复 44#风中笑花 的帖子

笑花爸爸:你好!无言了!爸爸们的心胸都很开阔啊,作为你们的太太一定都很幸福。祝福祝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