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宝宝入托时哭,要多久才会好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入托时哭,要多久才会好呀
1楼
昊昊糖果妈妈
昊昊糖果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10-8-18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入托时哭,要多久才会好呀
宝宝二十七个月多了,最近开始入托,先去半天,第一天没什么,估计是还不懂,第二天开始哭着不肯进去,送到老师那里我们马上就走了,后来就不哭了,第三天仍然哭着不肯进去,不过我们走后就好了,呵,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要多久才会好噢,听说有些小朋友要哭半年,一年的呢,哈哈,各位有经验的妈妈都来说说看,你们的宝宝有没有这个情况呀,有什么办法让他不哭吗?谢谢啦.
金币
2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昊昊糖果妈妈
昊昊糖果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10-8-1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angelqi1108 的帖子
是噢,看了这么多小孩的表现,都不一样噢,哈哈,看样子我们还算好的,回家后他也蛮开心,没有再不高兴,呵呵,谢谢各位的回应啦.
金币
2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昊昊糖果妈妈
昊昊糖果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10-8-20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shuang225 的帖子
哈哈,是噢,你们现在是送半天还是一天啊,希望他一直这样配合噢,哈哈,.
金币
2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昊昊糖果妈妈
昊昊糖果妈妈
(开心每一天) 发表于 2010-8-20 10: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你好一妈 的帖子
呵,我们现在已经好点了,希望他以后喜欢上幼儿园哈.
金币
2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宠物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车友会
爱乐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