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推荐MP3 能外放、声音大、便携的机型

从卓越买的2G的小石头,拿到才发现是不带屏的。开始以为只好一个个音频盲选了,但其实它有跳文件夹功能,在右侧耳机孔下,向右轻弹一下就可以了。对年龄小的孩子,操作简单。不过我觉得外放的声音不是很响,也许这和音频本身也有关系。这款很小,套上胶套后很经摔。

[ 本帖最后由 justinmama 于 2010-2-22 14:24 编辑 ].

TOP

回复 277#ccpaging 的帖子

想请教ccpaging,怎样把一个大的mp3文件转存为几个5-10分钟为单元的小的mp3文件。我在用小石头过程中,常常发生一个大文件,要么听完,如果中途换了文件夹,回过头就要从头听起,又没发现快进功能,真是太不方便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ccpaging 于 2010-2-27 09:24 发表 \"\"

下面链接里边可以下载一个mp3cutter工具: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 ... p;page=4#pid6411688

原来是我cut,现在我已经把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儿子自己干了。顺便做个广告,上面链 ...
谢谢ccpaging, 这么快就答复我了。这个工具我下载后,无法打开,要求注册码。.

TOP

引用:
原帖由 ccpaging 于 2010-2-27 11:06 发表 \"\"

奇怪,我在好几台机器上用mp3cutter,都没要过注册码。你用的是windows xp吗?
不会是要winrar解压缩软件的注册码吧?
我用的是英文版的VISTA。软件是可以解压缩的,不是WINRAR问题,就是使用的时候要注册码。网上查了也有很多下载,但试过几个都有病毒,现在要找个没病毒的软件下载可真不容易啊。.

TOP

Easy MP3 Cutter 2.9

引用:
原帖由 ccpaging 于 2010-2-27 21:17 发表 \"\"

估计是Vista的原因,你试试别的纯英文的软件,最好是open source的。
推荐:
http://software.filestube.com/download,2bd5656d.html
http://www.mymusictools.com/download/mp3-cut/

这些软件我没试过,测试 ...
ccpaging, 你实在是太灵了! 我试了第二个下载路径,这个Easy MP3 CUTTER 2.9是试用版,每个MP3文件只能SPLIT成5部分,但是基本来说,也足够了。界面非常好用,不过我刚试了就来汇报,还没仔细研究,它号称也可以截WAV文件的,这个我粗试下来不成功,以后再研究。我的VISTA确实和纯英文软件搭配得比较好,很多汉化软件都不能用,真是太感谢你了。昨天尝试了无数带病毒的国内下载网站后,我都想放弃了。用VISTA的TX们,可以试下上面ccpaging给的链接,确实很好用。送花!

[ 本帖最后由 justinmama 于 2010-2-28 07:40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