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十岁的男孩子学什么乐器好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十岁的男孩子学什么乐器好啊?
1楼
金牛猴宝
金牛猴宝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11-10-22 14: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小徐儿 的帖子
我也有心让孩子换完牙后去学竹笛. 请问一下,竹笛好学吗?
如果我们现在开始慢慢准备,要做哪些工作呢?.
金币
2763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金牛猴宝
金牛猴宝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11-10-22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小徐儿 的帖子
我目前是每周一次,让孩子自己弹弹口风琴, 熟悉一下简谱.
买了竹笛的CD经常让他听,他倒是很喜欢听的.
就是不知道真正学起来有多大的热情.
你们家的门牙是啥时候完全换好的呀?我们家的, 现在才换好了2颗..
金币
2763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金牛猴宝
金牛猴宝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11-10-22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楼小徐儿 的帖子
三/四年级学我觉得是比较好的.
孩子大了, 如果真正喜欢的,容易坚持.还有就是理解力更强了, 肺活量比较大.学起来不那么吃力.
反正我原本的打算就是让他三年级开始学.
对了,我想在网上找找关于中国笛文化的视频, 或者是笛子的曲目艺术鉴赏之类的, 没找到呢.
你有没有这方面的网页啊?推荐一下哈..
金币
2763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金牛猴宝
金牛猴宝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发表于 2011-10-24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小徐儿 的帖子
谢谢了.献花..
金币
2763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学前
消费者
装饰装修
车友会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返利专区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