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开学半月有感

引用:
原帖由 jennyma 于 2010-9-14 13:10 发表 \"\"

我也同意。
我也是不懂教育,尽管孩子在学校里再开心,尽管孩子有很强的适应力最后可以适应没问题,但我依然认为这个年纪的孩子更适合走读。相比学校,回到自己的空间,那种温暖和踏实、安全和自由、放松和惬意, ...
赞同。小学生寄宿, 不一定是对孩子最好的选择。
但是既然已经寄宿了, 就帮助孩子更好得适应吧。 楼主的孩子很优秀, 适应得很好。 恭喜。.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