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各位热心的BBMM

引用:
原帖由 快乐陶陶 于 2009-2-10 11:33 发表 \"\"
我是个爱操心的mm,昨天电话登记好了,可心里又在瞎想八想了:面试通知时不会把我们给漏了吧?到底有那么多人登记呢!
同感,可怜天下父母心.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