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要不要继续学习书法?请大家为我参谋参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不要继续学习书法?请大家为我参谋参谋
1楼
星星雨
星星雨
(......) 发表于 2010-5-13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继续练吧,我觉得练习书法也不必要强调每天必练啊,一周练一次也是练,只要长期坚持也是有效果的,关键看家长自己怎么想,让孩子练书法也并不是指望他能成书法家,无非是陶冶孩子情操,不要扔掉中国传统的东西,那又何必在做功课和练书法之间纠结呢,我家儿子现在就是每周末去老师那学习1小时书法,其他有时间就练习1次,没时间就不练习,我觉得他写得也不错,去年5月开始学,11月考过了全国3级,老师说今年11月可以考6级了,我的想法就是顺其自然,不扔掉就好!.
金币
3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星星雨
星星雨
(......) 发表于 2010-5-14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cbbmm 的帖子
我的想法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言放弃,我家孩子也是这样平常做作业那个字写得不堪入目,但是只要他要好好写的话,字写得还是非常不错的,甚至超过我,汗
,所以练和不练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坚持练只要他想写好随时都可以写好.
金币
3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星星雨
星星雨
(......) 发表于 2010-5-14 09: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巴豆豆 的帖子
就你描述的练字环境1年还要8000,太贵了,我们到老师家练,1周1次每次1小时,1对2,老师教得非常好,而且很有耐性和责任心,每个月也就200多,看来你们要考虑的不是是否放弃练习书法,应该考虑换个地方学习。.
金币
3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HR&Admin联谊会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闲情逸致
车友会
碰碰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