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从张江到福山路总校

回复 1#jackzhang2000 的帖子

我们班上有几个家住很远的同学,上了一段以后,都在校区附近租了房子。这样至少可以保证睡眠时间,不知道帮到你没有 ].

TOP

回复 3#jackzhang2000 的帖子

主要是冬天,小孩子早上起不来,如果起来晚了,早餐就来不及吃了。也要看孩子,搬过来的几个都是男孩,有一个女孩子住得也很远,每天早上6:30就要起床,(相比之下,我儿子7:30还在被窝里呢)她妈妈讲,每天都迷迷糊糊的,早餐在车里吃,妈妈开车送她 ,本来也想在附近租个房,可是女孩子不愿意,嫌这边房子太小,不好,宁愿住得远一点,住得舒服,那个女孩是我们班上的中队长,学习特别好,自律性很强的那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