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调查一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调查一下
1楼
judy65
judy65
(......) 发表于 2006-10-9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调查一下
你们孩子学校的午饭质量如何? 是不是只要保证吃不坏肚子, 至于好不好吃及孩子吃不吃不关学校的事?.
金币
24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udy65
judy65
(......) 发表于 2006-10-9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问题是事实上很多孩子基本不吃或吃很少,如果单纯地责怪孩子娇气是不公平的,毕竟好吃的东西人人要吃。面对这种情况,学校该做如何考虑?!.
金币
24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udy65
judy65
(......) 发表于 2006-10-9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pringmum
于 2006-10-9 10:54 发表
我们孩子属于不爱吃饭的,但她说学校的午餐很好吃,都能吃完,只是餐后的水果吃不下了 ,总是留到放学后吃。
现在问下来好象是学校自己烧的大部分比较好,但是有许多学校特别是公立学校是外包的,那个质量就很成问题。学生是弱势群体,他们不会也不敢提意见,但是学校是不是该以人为本,为学生稍微考虑一下,毕竟学生在长身体,而且下午还要上课?.
金币
24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udy65
judy65
(......) 发表于 2006-10-10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建议学校领导偶尔也吃吃学生的饭菜,卫生重要,但是不好吃谁也不想吃, 不想吃就影响身体,不是也直接影响学习吗!.
金币
24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udy65
judy65
(......) 发表于 2006-10-10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想想我们交的饭钱不算少,我们的要求也不高,我们的孩子也不挑食,就是没法吃这顿饭,问题在哪儿呢!? 让孩子们挺若干年?!.
金币
24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消费者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学前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少儿读物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