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有没有人去过苏州泡温泉?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人去过苏州泡温泉?
1楼
andyfansii123
andyfansii123
(伤筋动骨一百天) 发表于 2010-1-21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有人去过苏州泡温泉?
在携程上定了苏州环秀小筑养生度假村,里面也有个温泉。刚开始还挺开心的,但是看到有的点评说那里的温泉水水温不够 ,会感觉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去过?因为带小孩和老人去,怕他们感冒,心里纠结啊~~~.
金币
6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dyfansii123
andyfansii123
(伤筋动骨一百天) 发表于 2010-1-22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llgj102 的帖子
我携程上定的是1388/晚,不过好像是别墅房,就剩这个房型了,其他都没有了.本身想去常州恐龙谷的,就给我妈打个电话确定行程,结果回来什么房型定不到了,好不容易找到这家,也就剩一个房型了,
你定的是什么价格,是自己开车去的么?周围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地方么?我们还想去藏书镇吃羊肉,不知道有谁知道怎么开么?.
金币
6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dyfansii123
andyfansii123
(伤筋动骨一百天) 发表于 2010-1-22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凯沙妈 的帖子
好的羊肉店,我看大众点评网上,东方羊肉店和“老庆泰”好像不错,现在就不知道路线,大众点评网上的电子地图下面的人说是错的,但也没有给出正确路线,希望去过的人帮忙给下,谢谢.
金币
6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美食家
秀逗宝宝
车友会
康健园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女红
诗词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