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我对过敏的迷惑,知道的来讨论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我对过敏的迷惑,知道的来讨论下
1楼
ruthg
ruthg
(......) 发表于 2009-12-11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对过敏的迷惑,知道的来讨论下
跟坛子里许多妈妈一样,我也不得不接受医生的说法,女儿是过敏体质。去测过过敏源,是瞒虫和粉尘,食物大多数都不过敏。
一直在闵伟福那里看的,感觉女儿咳嗽看他还是很不错的,感冒了或是哮喘了,一般吃十贴药就完全不咳嗽了。在哮喘前有一年冬天一直咳嗽,怎么也看不好,当时我是 怀疑过敏咳嗽,但是去西医看,人家说没有问题。就延治了,后来就哮喘了。
每次,女儿咳嗽,如果喉咙红了,闵医生都会验血的,他教我,嗜酸细胞高,就是过敏。后来,我给女儿验血多了也自己看看验血单子的。我发觉女儿如果是病毒性感冒的话,嗜酸细胞肯定高的,如果是白细胞高的话,细菌感染的话,嗜酸细胞很正常,包括这次单核细胞高,闵医生也说是病毒感染,但是嗜酸细胞值也正常。我把女儿哮喘前几年的验血单拿出来看,不管是病毒还是细菌感冒,嗜酸值都是正常的。难道是病毒引起过敏的吗?我女儿在2岁前身体很好的,根本没有那些过敏的症状的。希望懂的人来说说自己的理解。.
金币
139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uthg
ruthg
(......) 发表于 2009-12-12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哦,谢谢.
金币
139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uthg
ruthg
(......) 发表于 2009-12-13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绿茶
于 2009-12-13 09:30 发表
请问你家孩子感冒或是哮喘了,除了吃闵医生的中药,还会吃西药,比如抗生素、支气管扩张剂什么的吗,谢谢!
一般不喘 的话是只吃中药,如果喘了就吃点支气管扩张的药,病毒性感冒是不吃抗生素的,如果是白细胞高的话也吃抗生素的.
金币
139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车友会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帮帮忙
竞赛考级
书香
学前
移民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摄影
装饰装修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