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关于尿尿的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关于尿尿的问题
1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9-7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尿尿的问题
小东西快四岁了,夜里基本上会叫尿尿了,现在头疼的问题是白天总会尿在裤头上一点点才想着去尿尿,有时明明裤子湿了叫他去尿他还说没有,每天给他洗着潮潮的小裤头真是火大啊!打屁股也打过,不过效果不大,玩着玩着又忘了,想问问大家你们宝宝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真担心天冷了裤子湿了怎么办?是不是要带儿子去医院看看,这算是遗尿吗?多谢指导了..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9-8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顶一顶啊.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9-9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游子吟 的帖子
谢谢,你们还好听话叫去就去的,我们这个是他明明是尿了一点点还说没有,硬是被我压着才肯去的。哎,好说歹说多少遍,他满口答应你下次会注意的,可是到时又忘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着会不会是生理上的毛病造成的,还是等他大一点自然会好呢?.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9-9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真是同病相怜啊,你的经历给了我莫大的宽慰,希望他能够早一点的醒悟,我都已经愁死了,常常为了这事还和老人发生口角,指责我们不打不管的,我觉得打了也没解决问题,所以特此发贴求助,还在想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9-10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俊少妈咪 的帖子
真是同病相怜啊,你的经历给了我莫大的宽慰,希望他能够早一点的醒悟,我都已经愁死了,常常为了这事还和老人发生口角,指责我们不打不管的,我觉得打了也没解决问题,所以特此发贴求助,还在想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9-16 08: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素桐妈 的帖子
你们家宝宝多大了,真担心天冷了怎么办。.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家有肉肉
家有肉肉
(......) 发表于 2010-10-11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吴悠吴虑 的帖子
我们现在晚上倒还可以,一般11点多他自己会醒过来尿一次,基本上就可以到天亮了,每天晚上我都会提示他,定宝晚上要尿尿的时候要先坐起来叫妈妈哦。再耐心等待吧,给他们多一点的时间。我现在就期盼他能渡过这个冬天不要反复就好了。.
金币
162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装饰装修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康健园
车友会
少儿读物
闲情逸致
摄影
竞赛考级
秀逗宝宝
消费者
碰碰头
学前
旅游热线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