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09毕业班的去向

引用:
原帖由 虫虫飞 于 2009-4-22 10:37 发表 \"\"
前段时间三年级的家长开会,说从今年起西南位育会在爱菊招一个班,这样的话,也就是说孩子只有保持在班里的前八名,也就有可能进这所中学了?各位BBMM是否有听到这消息.
真是一个好消息。关于爱菊对口的初中,楼上指现在在爱菊读的学生也可以参加摇号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