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虫虫飞 于 2009-4-22 10:37 发表 前段时间三年级的家长开会,说从今年起西南位育会在爱菊招一个班,这样的话,也就是说孩子只有保持在班里的前八名,也就有可能进这所中学了?各位BBMM是否有听到这消息.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