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问闸北公园附近的小朋友在哪学游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问闸北公园附近的小朋友在哪学游泳.
1楼
坐在火山上
坐在火山上
(和你很谈得来) 发表于 2009-5-31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中华新路上的闸北游泳馆
7、8月份是招生的时候
我们去年7月份开始游得,到今年就一年了
那里冬天也可以游的,温水。.
金币
33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坐在火山上
坐在火山上
(和你很谈得来) 发表于 2009-6-1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招生电话没有,
哪里不是统一招生的,
是教练自主招生的,
我们当初就是教练到幼儿园来招的。
每个教练带的学生程度也不一样,所以还是自己去问一下比较好
现在每天下午17:30----18:30基本教练都在的
到了7、8月份就要改到早上6:30------8:00的时间了.
金币
33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坐在火山上
坐在火山上
(和你很谈得来) 发表于 2009-6-2 10:23
显示全部帖子
按我的经验,中班升大班的时候比较合适
太小的话,手脚会没有力,
要知道40分钟游下来还是蛮累的
而且闷水会比较有障碍
大一些对老师的要领会比较理解.
金币
33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坐在火山上
坐在火山上
(和你很谈得来) 发表于 2009-6-2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上大我也了解过,好像是10次一收费,费用比闸北游泳馆高不少,闸北游泳馆是2个月一收费,300元——2个月,星期1----星期6天天可以去。不知道今年价格会不会有变化。
而且学了才知道,10次根本不可能会的!.
金币
33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女红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