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大学(含择校)
» 关于选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选科
1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0楼家有考王 的帖子
考爸啊!你在这里啊,我是你忠实的粉丝啊!
我追踪到这里请教了!
我家孩子是上外高一,小语种是西语(已经学习五年),学习成绩比较好,尤其是数学、英语、西语、物理。但是从就业角度看,从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看,哪个更好些??哪个更适合女孩子的就业发展??
[
本帖最后由 ggmm477 于 2012-5-19 10:41 编辑
].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8: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楼家有考王 的帖子
上外小语种首选上外大的国际公务员班不是国家或国际组织定向委托办啊!听说首届毕业生就业还是自找方向多啊,看的很美丽,就业不实在啊!
而且学的是外语,硕士一定要到外国去学真经了。上外就业基本在教师、编辑部、公务员、翻译一类里。.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8: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5楼麦兜兜 的帖子
听学长说,大学读名气、研究生重专业,所以也希望再往上展望一下,比如北大,清华,至少交大,复旦
.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8: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9楼家有考王 的帖子
考爸!请问一下跨校双学位制??最理想的是坚持外语优势又加上财经专业,那是对就业比较有大的优势.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8: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9楼家有考王 的帖子
上外国际公务员班是学校自己命名、含金量不高,最主要是毕业以后,没有预定位置在等你上班,所以本硕连读无实质意义。读书是为了更好就业前景,这是读书的真实目的。读书是手段,就业是目的。.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9: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2楼家有考王 的帖子
考爸,时间抢到一年,工作位置还是抢不到啊
等于是多当待业青年一年啊
.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gmm477
ggmm477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5-19 1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4楼家有考王 的帖子
还是对跨校双学位制兴趣比较浓厚一点
比较实用而且对找工作,适应社会需要有一点实际作用,初步理想还是外语+财经=高端工作机会
[
本帖最后由 ggmm477 于 2012-5-19 19:05 编辑
].
金币
155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学前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美食家
书香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