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女儿高烧第12天了,终于退烧了,我发自内心地笑

刚开始就应该挂盐水,病情第2天加重了。
我女儿以前肺炎刚开始就感觉她没那么严重,但医生叫我们住院了。后来到第2天第3天咳嗽啊,头痛啊这些症状都发出来了。而且一直在用药,刚开始不明白,就问医生了,医生说要有个过程,咳嗽其实就是身体自己在调节,把病菌咳出来。所以咳嗽不一定就是不好的。我也是经过了几年下来的一点小经验。我女儿光肺炎住院就5   6次了。
养大个孩子真是不容易啊!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