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贵阳游,请支招(回来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贵阳游,请支招(回来了)
1楼
shadow010518
shadow010518
(09年2月8号儿子会自己走几步了) 发表于 2009-3-25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一凡妈 的帖子
贵阳很好玩,夏天的荔波很美,漂流很棒!3岁的孩子好像小了一点!等我回家找找我的行程表,不过是在暑假去玩的。.
金币
90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adow010518
shadow010518
(09年2月8号儿子会自己走几步了) 发表于 2009-3-25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馨玥妈妈
于 2009-3-25 11:58 发表
对了,我也考虑了这样的问题,行程偏紧了,可能会删掉一项.黄果树还是荔波??难以取舍.
我看你那时间还是去黄果树,荔波你们不能漂流。不过进黄果树看瀑布要走很长一段路。我小时候去直接可以看瀑布。现在是把整群山围起来,没车,走台阶翻山越林才能看见。不过要是你们运气好,前一天下雨,你们能看见很漂亮的瀑布和几道彩虹。我回家找找照片。(我11个月就被外公带到贵阳,我外公支内)哈哈哈!!.
金币
90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adow010518
shadow010518
(09年2月8号儿子会自己走几步了) 发表于 2009-3-25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大瀑布、水帘洞,犀牛潭等景点(这就是一个地方,黄果树瀑布)就像城隍庙九曲桥豫园。。。。一样这样介绍景点,看上去很多,其实是一个地方。.
金币
90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帮帮忙
美食家
消费者
康健园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