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奕妈 于 2011-9-5 13:04 发表 又见面了,还记得我吗?后来那班怎么样了,有没有上下去?
原帖由 奕妈 于 2011-9-5 13:51 发表 那以后还有没有新的计划呢,组班啊什么的,若有可以发个短消息通知我啊,说不定我刚好有需要呢。 做为见过一面的朋友,我觉得就这么不见面了好像我们又不认识了,辜付了一面之缘,在上海朋友不多,大家多聊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