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问英语听力、阅读的教材

TOP

TOP

引用:
原帖由 奕妈 于 2011-9-5 13:04 发表 \"\"
又见面了,还记得我吗?后来那班怎么样了,有没有上下去?
记得呢
后来上完就没上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奕妈 于 2011-9-5 13:51 发表 \"\"
那以后还有没有新的计划呢,组班啊什么的,若有可以发个短消息通知我啊,说不定我刚好有需要呢。
做为见过一面的朋友,我觉得就这么不见面了好像我们又不认识了,辜付了一面之缘,在上海朋友不多,大家多聊聊啊。
好的哦。.

TOP

发新话题